2024-04-19 Fri




  政 府 部 門 網 站
  行 政 公 職 局
  政府綜合服務大樓
  市 民 服 務 中 心

 

查詢政府部門的行政手續,對政府部門的服務和運作提出投訴或建議,請致電8866 8866,政府資訊中心。

撥通8866 8866後,首先選擇語言,然後可使用以下服務:
按 “0” 聯絡接待員 (非辦公時間設有留言服務)
按 “1” 字利用語音系統自助查詢政府部門聯絡資料


註:如您只想直接聯絡接待員,可於選擇語言後(按 “1” 字選擇廣東話,按 “3” 字選擇普通話) 直接按 “0” 字。

聯絡接待員

接待員負責提供政府部門的行政手續資料,接收市民對政府部門的服務及運作提出的投訴和建議。(非辦公時間設有留言服務,本中心將於緊接的工作日聯絡市民,提供所需資訊。)

利用語音系統自助查詢政府部門聯絡資料

您只需用 “聲音” 發出指令,說出想查詢的政府部門名稱或所辦理事項的內容,本中心語音系統便會用語音辨識技術確認您的查詢,然後向您提供您想要的政府部門的電話、辦公時間及辦公地點等聯絡資料。您可以選擇即時收聽或透過手提短訊(SMS)接收有關資料內容,具體操作請參閱[使用說明]。

聯絡政府資訊中心的其他方法

親臨:接待櫃台:澳門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
郵寄:免付郵資,信封上只需寫: “政府資訊中心” 或 “CIP”
網頁:www.cip.gov.mo (網上意見箱)
電郵:info@safp.gov.mo
傳真:(853) 2835 3355